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閒聊]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和我的寵物一起吃飯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和我的寵物一起吃飯
推噓
0
(0推
0噓 2→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4月前
最新
作者
eo8h1
(LDK)
時間
4月前
發表
(2026/02/26 16:21)
, 4月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3個圖片
image
3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最近剛好看到這張圖,好像不少人為飼養的寵物蛇餵食很麻煩. 愛吃不吃、害怕食物、還聽說過太笨一直咬歪或咬到自己.
https://myppt.cc/RhnqdO.
https://i.meee.com.tw/PbiEpmD.png.
蛇蛇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
#1
[閒聊]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和我的寵物一起吃飯
推噓
2
(3推
1噓 2→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4月前
最新
作者
w790818
(科怪)
時間
4月前
發表
(2026/02/26 15:5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2個圖片
image
2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share meals with my pet.
https://pbs.twimg.com/media/HCDoI5IbkAAStg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7iZbZaEAAOUHl.jpg.
h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