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和我的寵物一起吃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eo8h1 (LDK)時間4月前 (2026/02/26 16:21), 4月前編輯資訊
0
3
2
內容預覽:
最近剛好看到這張圖,好像不少人為飼養的寵物蛇餵食很麻煩. 愛吃不吃、害怕食物、還聽說過太笨一直咬歪或咬到自己. https://myppt.cc/RhnqdO. https://i.meee.com.tw/PbiEpmD.png. 蛇蛇可愛.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噓2(3推 1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4月前最新作者w790818 (科怪)時間4月前 (2026/02/26 15:52),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share meals with my pet. https://pbs.twimg.com/media/HCDoI5IbkAAStg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7iZbZaEAAOUHl.jpg. h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