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和我的寵物一起吃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LDK)時間4月前 (2026/02/26 16:21), 4月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w790818 (科怪)》之銘言: :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share meals with my pet : https://pbs.twimg.com/media/HCDoI5IbkAAStgt.jpg
: https://pbs.twimg.com/media/HB7iZbZaEAAOUHl.jpg
: https://x.com/legalowlcig : 大受震撼 最近剛好看到這張圖,好像不少人為飼養的寵物蛇餵食很麻煩 愛吃不吃、害怕食物、還聽說過太笨一直咬歪或咬到自己 https://myppt.cc/RhnqdO https://i.meee.com.tw/PbiEpmD.png
蛇蛇可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6.25.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4117.A.729.html

02/26 16:25, 4月前 , 1F
蛇蛇渴愛
02/26 16:25, 1F

02/26 16:31, 4月前 , 2F
蛇蛇真的超膽小
02/26 16:31, 2F
※ 編輯: eo8h1 (140.116.25.131 臺灣), 02/26/2026 16:40:21
文章代碼(AID): #1fe0AbSf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e0AbSf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