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時我真希望可以和我的寵物一起吃飯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科怪)時間4月前 (2026/02/26 15:52),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4月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Sometimes I wish I could share meals with my pet https://pbs.twimg.com/media/HCDoI5IbkAAStgt.jpg
https://pbs.twimg.com/media/HB7iZbZaEAAOUHl.jpg
https://x.com/legalowlcig 大受震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10.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72092379.A.DAB.html

02/26 15:55, 4月前 , 1F
都是勞贖 不用分那麼細
02/26 15:55, 1F

02/26 15:55, 4月前 , 2F
wtf..
02/26 15:55, 2F

02/26 15:56, 4月前 , 3F
聽說有的喜歡吃活的
02/26 15:56, 3F

02/26 15:57, 4月前 , 4F
第一張第四格 那是老鼠的蛋蛋嗎.....?
02/26 15:57, 4F

02/26 16:25, 4月前 , 5F
蛇蛇可愛
02/26 16:25, 5F

02/26 16:51, 4月前 , 6F
還有反被吃的
02/26 16:51, 6F
文章代碼(AID): #1fd_lRs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fd_lRs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