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AI發達越來越焦慮
共 39 篇文章

推噓5(5推 0噓 15→)留言20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googlexxxx (googlexxxx)時間1月前 (2026/04/27 00:03), 1月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i.imgur.com/mvfKqoN.jpg. 不是喔,你看管理層很漂亮的閃過去了,. 我覺得現在AI被吹捧過頭了!. 能取代的有點少,. 至少對於台灣來說很多職位基本上就是虛職,. 另外就是泡沫化還沒來,. 因為經歷過2000年網路泡沫化所以大概心裡有準備,. 至於說什麼學程式的會
(還有187個字)

推噓9(10推 1噓 23→)留言34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greenzero (green)時間1月前 (2026/04/27 00:01),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哥們你要知道一點. "AI生成的所有東西都有隨機性". 在這個前提下,有三種能力會被格外重視:. 1.懂得驗證AI的產出,而不是AI給什麼你就用什麼. 2.懂得給予明確的指令,讓AI的產出能符合你腦中的構想. 3.有創造力,讓AI可以實作你的想法. 所以很多碼農,也就是那些只懂得按照規格無腦產出的工
(還有120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ino0717 (gino0717)時間1月前 (2026/04/26 23:55), 1月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我也很焦慮. 我焦慮的是AI發展得不夠快. 我每天都在刷有沒有新模型的資訊. 事實上也真的快. 現在大概一個月就會有一場大波蘭. openAI每次開發表會就送一條codex token 相當大方. claude比較小氣 要被抓到bug而且肯承認後才會送. 現在claude opus寫程式很厲害 GP
(還有222個字)

推噓109(111推 2噓 249→)留言362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Marle (馬雷)時間1月前 (2026/04/26 23:32), 1月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如題 本身工作是寫程式. 以前小時候夢想是當漫畫家. 不過工作忙越來越少畫圖了. 但一直想說有空來練習畫本本. 然後現在AI發達起來. 每天越來越焦慮. (我工作上已經常常在用ai 不是沒在學). AI畫的圖也越來越好. 程式上也一堆東西要了解. 覺得每天都在資訊爆炸跟焦慮@__@. 有人也會焦慮的
(還有177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