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AI發達越來越焦慮
共 39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本叔機構工程師,分享一下最近兩個AI使用實例。. 案例一:AI完全沒用. 最近試產,有個壓感膠激活的很差。. 那塊膠本來要把兩個零件黏在一起,其中一個零件改過,但接合面完全沒改。. 工廠已經把壓頭的力調到上限了,還是黏得不是很好。. 本叔的第一個想法,供應商建議壓十五秒,產線只肯壓八秒,當然黏不起來
(還有901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i.meee.com.tw/EwJIdkT.jpg. 有點好奇 真的會有人和AI閒話家常嗎?. 不是問問題做決策喔. 例如說. 1.我想買118i還是A3 請幫我對優缺點進行分析?. 2.這個四天三夜的香港行程跟五天四夜的馬來西亞旅遊比較?. 這都算是請AI決策分析. 但人與人之間
(還有156個字)
內容預覽:
像我準備教材跟演講稿. 以前要找人畫示意圖,花一堆錢跟修改. 現在直接丟AI畫. 中文講稿一份潤稿夠不夠順要找一堆人核對、再潤稿、再核對. reference花超多時間找跟閱讀慢慢翻,現在直徑AI+scihub,再AI翻譯. 然後現在初稿的完成度幾乎是微調就好. 更別說英文講稿了,專有名詞還翻得要死
(還有186個字)
內容預覽:
Ai造成的社會影響 短期來講 雖然純軟可能會失業 但相應的機器人產業應該會大爆發 因為大家會投入研究怎麼把ai應用到實體產業上 一個軟體工程師失業了就讓其他人也不要活的概念?. 長期來講 我覺得人類本身要變得更強更有效率才能跟ai競爭吧 也就是可能會變成像翠星的加爾剛蒂亞那樣大量基因改造的世界 當然
(還有1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