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akurammsrx (+9肥宅算盤子)時間1月前 (2026/05/02 1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以前那個年代說要考自排會被笑. 現在考不考是還好,真的需要的話重點是還是真的開上路練習,不然我多的是看過公司考了大貨車牌的到離職別說17噸,連3.5噸都不會的,考照只是過了考試跟真的會開是兩回事,教練會教你一堆通關的方法,但是實際不代表會開了. 而是只有自排也能考大車,不過也要有開過手排經驗的考完
(還有161個字)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aberMyWifi (賽巴)時間1月前 (2026/05/02 10: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考的時候自排比較便宜就考自排. 後來才又去加考手排. 重點是. 我考完駕照後就沒在開車. 後來工作需要開手排. 硬著頭皮從大樓地下室繞圈圈開始. 一個月過去. 我現在上車、車門都還沒關. 手跟腳就已經在排檔了. 一天一天過去,因為開的路線都差不多. 換檔的速度越來越快. 終於明白. 原來拓海當年就
(還有5個字)

推噓162(164推 2噓 220→)留言386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khfcgmbk (三毛兒)時間1月前 (2026/05/02 10:05), 編輯資訊
0
9
0
內容預覽:
有上伊那牡丹04 雷. https://i.imgur.com/yTzESac.jpeg. 主角群一眾出遊. 茜就跟朋友借了車載大家. 伊吹一上車發現是手排車. https://i.imgur.com/dwhsGNm.jpeg. 我的天看到這個換檔我頭就痛w. 茜就解釋了考手排駕照的原因. http
(還有5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