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共 13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chshsnail (廢柴大叔蝸牛)時間1月前 (2026/05/02 12: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現在來說,手排駕照考了大概有94.87%(?)的機率用不到. 但偶爾還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用到. 比方我好幾年前在檢測公司工作時,公司的公務車都是手排的得利卡. 然後我第一次開手排車上路就是從新竹開回台中......... 只能說我那時的同事心臟真大敢讓我開=.=. 後來換工作後本想說應該是不會再
(還有362個字)

推噓2(2推 0噓 7→)留言9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eer2525 (月月)時間1月前 (2026/05/02 1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現在會考手排的除非真的工作需求(但很少. 不然就是像原文那樣家人要求了吧 我就是後者= =. 不意外就是説考汽車駕照就是要考手排啊 而且以後要用到就不用另外考. 然後到駕訓班 考自排的練習都關窗吹冷氣舒舒服服的 教練也都特別關心考自排的女生. 我考手排的不只冷氣不涼 開了還容易熄火 車子舊到靠杯 方
(還有23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shrines時間1月前 (2026/05/02 1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有考慮未來去國外發展中國家長期工作和生活的. 建議考手排. 其實原因也很簡單. 手排車比較便宜. 其實國外買手排車的人比台灣人多很多. 若要買個好的二手車. 不會開手排的人能選擇的車立刻少了大半. 手排車較便宜的價格也會反應在二手車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推噓7(7推 0噓 20→)留言2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Lineage097 (狐狸壽司)時間1月前 (2026/05/02 11: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學手排比較便宜吧. 後來我考完沒多久. 好像變成學手排比較貴???. 學完之後也可以開自排車我覺得也不錯的啦. 只是. 為什麼手排車排檔桿要坐在中間. 怎麼不用在方向盤?.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XQ-DC7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18(19推 1噓 46→)留言66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Hosimati (星詠み)時間1月前 (2026/05/02 11: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公司有一台手排發財車停在倉庫. 除了一個同事會開之外. 還有一個有手排駕照的同事. 然後問就是十年沒開不敢開. 在倉庫裡擋到路要往前往後移動幾公尺. 他都不敢開. 寧願下車用推的. 不然就是我自己上. 所以這駕照有什麼用?.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