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以現在來說,手排駕照考了大概有94.87%(?)的機率用不到. 但偶爾還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用到. 比方我好幾年前在檢測公司工作時,公司的公務車都是手排的得利卡. 然後我第一次開手排車上路就是從新竹開回台中......... 只能說我那時的同事心臟真大敢讓我開=.=. 後來換工作後本想說應該是不會再
(還有362個字)
內容預覽:
現在會考手排的除非真的工作需求(但很少. 不然就是像原文那樣家人要求了吧 我就是後者= =. 不意外就是説考汽車駕照就是要考手排啊 而且以後要用到就不用另外考. 然後到駕訓班 考自排的練習都關窗吹冷氣舒舒服服的 教練也都特別關心考自排的女生. 我考手排的不只冷氣不涼 開了還容易熄火 車子舊到靠杯 方
(還有23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