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有阿 像我. https://imgur.com/9f0AaLD. 當初我想說反正多花一點錢就能兩種都開. 那還是直接考手排好了. 然後暑假去駕訓班,早上只有我和另一個男的考手排 ㄏㄏ. 看到自排每小時都會換人,只有我和他直接練到中午 超爽der. 阿一年後我想說如果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 那就去開車
(還有57個字)
內容預覽:
我自己本身就是開手排車,只能說樂趣真的多很多. 有時候那個轉速離合hold著那種感覺是自排車完全做不出來的. 然後現在手排車功能也越做越多了,要熄火也很難. 像比較新的FOCUS ST,起步電腦還會幫你補油,上坡起步也有. 甚至有些還有退檔補油連根趾都不用學了. 要說手排車辛苦的地方,就多了一個打檔
(還有23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