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還有人考手排駕照嗎?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Muilie (木籟)時間1月前 (2026/05/02 2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以前真的是因為比較便宜才考手排. 手排開起來也真的是蠻好玩的. 左手方向盤、右手打檔,一邊打彎還能一邊降檔,國道匯入一路1、2、3、4、5推進,幻想自己在開傑鋼(X. 不過摸過自排,手排是真的比較累,要全神貫注的開車,自排真的D檔打好單腳就掌控一切了. 之前網路影片還有手排駕駛的習慣整理,很貼切超好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coaHoto (點兔喵)時間1月前 (2026/05/02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只知道 玩賽車遊戲. 手排會比較順 速度能馬上降一定程度. 轉彎也因此順一點. 時間到了手排會比自排多往前滑一點.... --. 點兔喵 喵PA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12.15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

推噓6(6推 0噓 7→)留言13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mazjin (馬津)時間1月前 (2026/05/02 20:45),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有阿 像我. https://imgur.com/9f0AaLD. 當初我想說反正多花一點錢就能兩種都開. 那還是直接考手排好了. 然後暑假去駕訓班,早上只有我和另一個男的考手排 ㄏㄏ. 看到自排每小時都會換人,只有我和他直接練到中午 超爽der. 阿一年後我想說如果畢業後找不到好工作. 那就去開車
(還有57個字)

推噓6(6推 0噓 9→)留言15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qskingq (勾勾)時間1月前 (2026/05/02 14:43), 1月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自己本身就是開手排車,只能說樂趣真的多很多. 有時候那個轉速離合hold著那種感覺是自排車完全做不出來的. 然後現在手排車功能也越做越多了,要熄火也很難. 像比較新的FOCUS ST,起步電腦還會幫你補油,上坡起步也有. 甚至有些還有退檔補油連根趾都不用學了. 要說手排車辛苦的地方,就多了一個打檔
(還有23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1月前最新作者Tsai07 (奇門遁甲)時間1月前 (2026/05/02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手排駕照,. 然後考完後有大概七八年沒開過手排,. 有一天工作需要我開小貨車,. 剛起步換檔還不是很順(偶爾會熄火),. 然後在上坡路斷塞車,. 後方停了輛瑪沙拉蒂...... 但我已經切換到空檔了(印象中啦),. 起步前我真的腦中好多小劇場Orz..... 後來靠著大力踩油門後切離合才順利通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