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
共 5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大概7-8年前左右 外公過世. 那時候就大部分家屬都要跑去山上的機構去顧. 就放棺材的地方 一週後要火化. 然後那時候我因為有些事就沒有每天上去. (還要幫人辦事情 另外也是不太想面對外公去世這個問題. 然後自然就會被長輩念. 因為兄弟姊妹有的是每天都去. 光是這點就會被拿來念了. 不過 畢竟自己怎
(還有529個字)
內容預覽:
不曉得推主夫婦年紀,我父親也在我四十歲過世,每次我週末騎單車路過他的納骨塔,都會格外的思念,我自己是很喜歡獨旅的人,我依然還是很懷念以前一家四口一起旅遊的時光。. 人生到一個程度,就是在一個個痛苦的決定下,避免日後更痛苦的結果。今天去了演唱會,以後的回憶就只是一場我父親剛過世,我一個人跑來看的演唱會
(還有51個字)
內容預覽:
有沒有一種可能性. 就是中華文化圈 本身是對於追星有排斥的. 戲子地位 紅樓夢都有. 不是作為玩物 對啦就是琪官. 就是作為一種奴才 最低的等級. 可是 日本 一直有“國寶”觀念. 電影國寶不用說了. 世家僅次天皇 法律規定不准吃河豚. 梨園妻作為人類最強女性存在. 你根本無法想像誰會想當梨園妻.
(還有9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