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我要去看嵐的最終場 爸的守夜給你去」
共 57 篇文章

推噓10(10推 0噓 8→)留言18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g9591410 (天帝零劍)時間3周前 (2026/06/01 20:40), 3周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大概7-8年前左右 外公過世. 那時候就大部分家屬都要跑去山上的機構去顧. 就放棺材的地方 一週後要火化. 然後那時候我因為有些事就沒有每天上去. (還要幫人辦事情 另外也是不太想面對外公去世這個問題. 然後自然就會被長輩念. 因為兄弟姊妹有的是每天都去. 光是這點就會被拿來念了. 不過 畢竟自己怎
(還有529個字)

推噓22(32推 10噓 99→)留言141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zw39107 (zw39107)時間3周前 (2026/06/01 2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說演唱會只是享樂的根本就不尊重別人. 人生破事一大堆壓力大到不行. 看演唱會對很多人來說是活著生存的動力. 工作也是為了賺錢再參加下一場活動. 死人都已經死了. 你們其他人還要情勒剝奪活人的生存動力. 原因還是那些人類捏造出來的宗教儀式. 有沒有想過人家根本也不信這個宗教. 要選哪個根本不用考慮好嗎

推噓3(3推 0噓 6→)留言9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alanzeratul (Eroica)時間3周前 (2026/06/01 19: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曉得推主夫婦年紀,我父親也在我四十歲過世,每次我週末騎單車路過他的納骨塔,都會格外的思念,我自己是很喜歡獨旅的人,我依然還是很懷念以前一家四口一起旅遊的時光。. 人生到一個程度,就是在一個個痛苦的決定下,避免日後更痛苦的結果。今天去了演唱會,以後的回憶就只是一場我父親剛過世,我一個人跑來看的演唱會
(還有51個字)

推噓-2(0推 2噓 8→)留言10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pauljet (拜登哥不要)時間3周前 (2026/06/01 19: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有沒有一種可能性. 就是中華文化圈 本身是對於追星有排斥的. 戲子地位 紅樓夢都有. 不是作為玩物 對啦就是琪官. 就是作為一種奴才 最低的等級. 可是 日本 一直有“國寶”觀念. 電影國寶不用說了. 世家僅次天皇 法律規定不准吃河豚. 梨園妻作為人類最強女性存在. 你根本無法想像誰會想當梨園妻.
(還有95個字)

推噓14(14推 0噓 16→)留言30則,0人參與, 3周前最新作者supergoal (春暖花開)時間3周前 (2026/06/01 18:59), 3周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嵐的最終場有錄像帶可以之後補. 爸的守夜只有一次,不參加. 會被認為不懂事還會被親戚碎嘴. 我覺得參加是不是還是比較好?. 引述《xsmileman (Incubator)》之銘言.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4.137 (臺灣). 文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