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作者rizzo123 (阿烙)時間2小時前 (2026/06/22 1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補充看完11集感想. 不少人吐槽國中生當殺手還有超高身材真的誇張。. 少年漫流行高中生當主角主要是身材接近大人了,國中生真的比較難代入(尤其是國一)。. 至於男主角只有國小畢業的設定也可以更改,高中學業也能獲取讀書的樂趣不是嗎XD. 第二點則是完全跑掉主題:保護老大的女兒. 你主角每天領老大薪水,工
(還有109個字)

推噓8(8推 0噓 11→)留言19則,0人參與, 29分鐘前最新作者chejps3105 (氋氃)時間3小時前 (2026/06/22 1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說我比較意外的是在台灣不管我大哥動畫瘋還是你水管youtube,殺手青春的播放數都大勝朱音落語,朱音在日本明明更熱門,這就是文化隔閡嗎.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殺手青春第一集像柯南身體變小身手卻一樣好,解決身邊的事件. 2到3集走出不一樣的路,校園日常變多,戰鬥變少,主角殺手大叔變成國中生之後,體會到
(還有135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28→)留言46則,0人參與, 26分鐘前最新作者rizzo123 (阿烙)時間1天前 (2026/06/21 08:42), 編輯資訊
0
3
0
內容預覽:
目前一口氣追到第九集,之前沒看過影子籃球員不知道作者風格是否對味。. 但是殺手青春的笑點還滿打中我的,巴哈人氣雖然不高也是有4.9高分。. 原作雖然腰斬,原因是殺手題材太浮濫嗎?. 殺手“轉身”作品只看過殺手青春跟殺手幼女. https://i.imgur.com/gE2nfMe.jpeg. 如果因
(還有1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