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烙)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補充看完11集感想 不少人吐槽國中生當殺手還有超高身材真的誇張。 少年漫流行高中生當主角主要是身材接近大人了,國中生真的比較難代入(尤其是國一)。 至於男主角只有國小畢業的設定也可以更改,高中學業也能獲取讀書的樂趣不是嗎XD 第二點則是完全跑掉主題:保護老大的女兒 你主角每天領老大薪水,工作報告卻都是藥廠千金的事? 還不如改成某次任務是包護老大女兒,雙雙被人造蜂盯到,這樣才符合接觸藥廠千金的主線 。 話說回來,後來才想起影子籃球員有看過前面幾集,感覺普普就沒繼續看。 所以同一個作者過了幾年後,搞笑的功力大增是有可能的嗎? 還是當年影子籃球員設定是一本正經的運動番作者不想搞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38.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3536.A.E05.html

06/22 13:14, 1小時前 , 1F
任務不是保護女兒,只是幫老大調查學校
06/22 13:14, 1F
文章代碼(AID): #1gEBtmu5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tmu5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