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殺手青春也算是冷門佳作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氋氃)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2:12),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2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是說我比較意外的是在台灣不管我大哥動畫瘋還是你水管youtube,殺手青春的播放數都 大勝朱音落語,朱音在日本明明更熱門,這就是文化隔閡嗎 不過我還是要吐槽,殺手青春第一集像柯南身體變小身手卻一樣好,解決身邊的事件 2到3集走出不一樣的路,校園日常變多,戰鬥變少,主角殺手大叔變成國中生之後,體會 到小孩的日常生活,開始漸漸找到自己當初離婚的原因,穿插一些戰鬥找尋變回以前身體 的線索 結果4到6集突然出現國中生殺手和天才國中生「幻獸組」,鬼轉戰鬥 甚至第7集以後敵人出現會用超能力的國中生 每個國中生都這麼強,當初主角返老還童的設定突然變得好尷尬 也不是說不好看,只是跟我前3集看完想看到的後續完全不一樣……我想看和前妻女兒復 合的故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3.1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01564.A.81E.html

06/22 12:15, 1小時前 , 1F
你有問前妻想不想嗎
06/22 12:15, 1F

06/22 12:15, 1小時前 , 2F
落語會有差正常吧
06/22 12:15, 2F

06/22 12:16, 1小時前 , 3F
落語在國外應該比較難有共鳴或聽懂吧 就算有字幕
06/22 12:16, 3F

06/22 12:17, 1小時前 , 4F
就像之前的我家師傅沒有尾巴也是 有時候聽不太懂
06/22 12:17, 4F

06/22 12:20, 1小時前 , 5F
落語真的蠻有相關文化薰陶比較容易享受,也不太能純
06/22 12:20, 5F

06/22 12:20, 1小時前 , 6F
感受氣氛
06/22 12:20, 6F

06/22 12:26, 1小時前 , 7F
朱音落語的動畫 在日本都沒特別熱門了 明明原作銷量很
06/22 12:26, 7F

06/22 12:26, 1小時前 , 8F
06/22 12:26, 8F

06/22 12:32, 1小時前 , 9F
落語就像跟台灣歌仔戲只有一人在自演自言自語沒兩樣
06/22 12:32, 9F

06/22 12:32, 1小時前 , 10F
,你想像一下會好看嗎?
06/22 12:32, 10F

06/22 12:32, 1小時前 , 11F
題材問題
06/22 12:32, 11F

06/22 12:43, 1小時前 , 12F
像歌仔戲?這是沒看過歌仔戲嗎
06/22 12:43, 12F

06/22 12:48, 1小時前 , 13F
我覺得 朱音 沒有上一部石田彰那部落語好看 ==
06/22 12:48, 13F

06/22 12:48, 1小時前 , 14F
而且落語 動畫加成太多 實際上你看過落語影片就知道
06/22 12:48, 14F

06/22 12:48, 1小時前 , 15F
比較像外國人看相聲瓦舍吧
06/22 12:48, 15F

06/22 13:17, 40分鐘前 , 16F
殺手青春觀感比我想像的好 甚至高過婚姻劇毒不少
06/22 13:17, 16F

06/22 13:37, 20分鐘前 , 17F
尊重文化 但我真覺得笑點對不起來
06/22 13:37, 17F
文章代碼(AID): #1gEBOyWU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BOyWU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