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30分鐘前最新作者viper9709 (阿達)時間2小時前 (2026/06/23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Ghost鋼彈的原型是phantom,沙卡斯的一員. 專門設計來以一當千的頂尖機體. 當年幽靈之光初開啟的那話震撼到不行. 隔著漫畫都感受的到熱度(?). 連反派都說他(機體)在怒吼嗎. 整個帥到掉渣. 船錨雖然本體也是鋼彈(好像是F97?). 但拼裝機的感覺太重. 加上武裝都是粗曠型的,相對沒那麼
(還有36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15小時前最新作者monstermimic (漫天飛雪)時間1天前 (2026/06/22 17: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
(還有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