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阿達)時間1小時前 (2026/06/23 15:59),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4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Ghost鋼彈的原型是phantom,沙卡斯的一員 專門設計來以一當千的頂尖機體 當年幽靈之光初開啟的那話震撼到不行 隔著漫畫都感受的到熱度(?) 連反派都說他(機體)在怒吼嗎 整個帥到掉渣 船錨雖然本體也是鋼彈(好像是F97?) 但拼裝機的感覺太重 加上武裝都是粗曠型的,相對沒那麼討喜 不過講歸講,以萬代的調性 只要等夠久應該都有機會啦XD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8.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569.A.F07.html

06/23 15:59, 1小時前 , 1F
是F89
06/23 15:59, 1F

06/23 16:08, 1小時前 , 2F
F97是海盜
06/23 16:08, 2F

06/23 16:41, 45分鐘前 , 3F
船錨是正統的鋼彈系譜F89 只是被改到看不出原形
06/23 16:41, 3F

06/23 16:43, 43分鐘前 , 4F
船錨就魔改過頭的補釘機體,幻影是特機,而且改裝不補釘
06/23 16:43, 4F
文章代碼(AID): #1gEZpXy7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ZpXy7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