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Ghost鋼彈的原型是phantom,沙卡斯的一員
專門設計來以一當千的頂尖機體
當年幽靈之光初開啟的那話震撼到不行
隔著漫畫都感受的到熱度(?)
連反派都說他(機體)在怒吼嗎
整個帥到掉渣
船錨雖然本體也是鋼彈(好像是F97?)
但拼裝機的感覺太重
加上武裝都是粗曠型的,相對沒那麼討喜
不過講歸講,以萬代的調性
只要等夠久應該都有機會啦XD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XQ-DC7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0.28.2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01569.A.F07.html
→
06/23 15:59,
1小時前
, 1F
06/23 15:59, 1F
推
06/23 16:08,
1小時前
, 2F
06/23 16:08, 2F
推
06/23 16:41,
45分鐘前
, 3F
06/23 16:41, 3F
→
06/23 16:43,
43分鐘前
, 4F
06/23 16:43,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0
19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