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997.A.4AC.html
推
06/22 17:54,
1小時前
, 1F
06/22 17:54, 1F
→
06/22 17:55,
1小時前
, 2F
06/22 17:55, 2F
推
06/22 18:00,
1小時前
, 3F
06/22 18:00, 3F
推
06/22 18:01,
1小時前
, 4F
06/22 18:01, 4F
→
06/22 18:07,
1小時前
, 5F
06/22 18:07, 5F

→
06/22 18:07,
1小時前
, 6F
06/22 18:07, 6F

→
06/22 18:07,
1小時前
, 7F
06/22 18:07, 7F

→
06/22 18:07,
1小時前
, 8F
06/22 18:07, 8F
→
06/22 18:07,
1小時前
, 9F
06/22 18:07, 9F
→
06/22 18:09,
1小時前
, 10F
06/22 18:09, 10F
推
06/22 18:17,
1小時前
, 11F
06/22 18:17, 11F
推
06/22 18:19,
1小時前
, 12F
06/22 18:19, 12F
推
06/22 18:19,
1小時前
, 13F
06/22 18:19, 13F
推
06/22 18:28,
1小時前
, 14F
06/22 18:28, 14F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