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鋼彈DUST為什麼都沒有參戰遊戲啊?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漫天飛雪)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7:53),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疑惑,為什麼鋼彈ghost能有機體參戰,但dust出這麼久了,都沒有遊戲 參戰? 不論是GVSG還是永恆或鋼彈爭鋒之類的,好像最多就讓海盜鋼彈X0全覆式和鬼魂鋼彈參戰而 已? 而GVSG更是只讓幻影出戰,改裝後的鬼魂鋼彈也沒出場機會. 為什這些遊戲沒讓DUST機體出場啊? 連aoz這些甚至D鋼彈都有過遊戲出場了,為什麼DUST到現在星海惡盜連載卻連主角機都沒遊 戲出場機會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0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21997.A.4AC.html

06/22 17:54, 1小時前 , 1F
就剛好遇到萬代家機最低潮啊
06/22 17:54, 1F

06/22 17:55, 1小時前 , 2F
不知dust是啥>google圖>嗯懂了
06/22 17:55, 2F

06/22 18:00, 1小時前 , 3F
看標題還以為是dust horizion那本
06/22 18:00, 3F

06/22 18:01, 1小時前 , 4F
沒辦法 GHOST幽靈之光開起來多帥 DUST的船錨就普通
06/22 18:01, 4F

06/22 18:07, 1小時前 , 5F

06/22 18:07, 1小時前 , 6F

06/22 18:07, 1小時前 , 7F

06/22 18:07, 1小時前 , 8F
船錨武器不錯吧?
06/22 18:07, 8F

06/22 18:07, 1小時前 , 9F
當對戰遊戲格鬥機很適合啊?
06/22 18:07, 9F

06/22 18:09, 1小時前 , 10F
因為長得更拼裝 幽靈之光開起來全身火就是帥一百倍
06/22 18:09, 10F

06/22 18:17, 1小時前 , 11F
不夠帥
06/22 18:17, 11F

06/22 18:19, 1小時前 , 12F
就不帥
06/22 18:19, 12F

06/22 18:19, 1小時前 , 13F
醜啊
06/22 18:19, 13F

06/22 18:28, 1小時前 , 14F
不夠帥
06/22 18:28, 14F
文章代碼(AID): #1gEGODI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GODI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