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農家] 魔王國應該制衡大樹村發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經濟混亂這點在蒂捷爾介入商會爭鬥 以及文官娘對大量金流不平衡時說過了. 魔王國的確經濟論亂抽稅有. 服役的話 金銀銅說過 魔王國他X的弱. 10人聯合打一隻殺人兔都辦不到 連比殺人兔弱的熊都無法. 你既然有看小說到六龍神國 難道沒看過村長和四天王討論為何不爭戰嗎. 在精靈王國投降時就說了 拿下土地表
(還有379個字)
內容預覽:
按小說進度能支援成立六龍神國,大樹村的綜合實力早就能取代魔王國,甚至統一全異世界。. 動畫完結在收納太陽城為4村,在戰力上取代魔王國沒問題,在經濟和人口上應該還不行,大樹村極度入超干擾魔王國經濟,但魔王國歷史悠久,把魔王國「賣」給大樹村勢必有貴族及地方屬地和即得利益團體等等的大規模混亂。. 若考慮一
(還有9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