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家] 魔王國應該制衡大樹村發展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愛茶)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23:13), 編輯推噓17(18135)
留言54則, 24人參與, 1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按小說進度能支援成立六龍神國,大樹村的綜合實力早就能取代魔王國,甚至統一全異世 界。 動畫完結在收納太陽城為4村,在戰力上取代魔王國沒問題,在經濟和人口上應該還不行 ,大樹村極度入超干擾魔王國經濟,但魔王國歷史悠久,把魔王國「賣」給大樹村勢必有 貴族及地方屬地和即得利益團體等等的大規模混亂。 若考慮一個國家的複雜情況,對大樹村進行大規模制衡乃至抽稅、服役、代理戰爭,適當 削弱大樹村這不定時炸彈或許是讓魔王國長久的方法。 戰鬥力強並不是難點,反而是村長集團的難以操控才是魔王國最大隱患,魔王長年身處宮 廷和對外謀略,用些手段應該就能讓大樹村成為魔王國征戰各國的最佳前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5.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41203.A.61F.html

06/22 23:16, 1小時前 , 1F
一條狗手下留情就讓王城2000騎兵滅團
06/22 23:16, 1F

06/22 23:16, 1小時前 , 2F
魔王:我恨不得快一點
06/22 23:16, 2F

06/22 23:17, 1小時前 , 3F
你要制裁大樹村 首先你要先到的了
06/22 23:17, 3F

06/22 23:18, 1小時前 , 4F
魔王恨不得退休好嗎
06/22 23:18, 4F

06/22 23:20, 1小時前 , 5F
一條狗滅你一個城 村長有幾打狗吧
06/22 23:20, 5F

06/22 23:21, 1小時前 , 6F
在這個世界 魔王是好人 人類才是壞的那邊 魔王國不會征戰
06/22 23:21, 6F

06/22 23:21, 1小時前 , 7F
蜘蛛也有幾打小孩 打屁打
06/22 23:21, 7F

06/22 23:22, 1小時前 , 8F
魔王: 大樹村想取代我? 竟有這種好事!?
06/22 23:22, 8F

06/22 23:24, 1小時前 , 9F
那個破世界就算超強也沒辦法保證食物來源 大樹村派兩條
06/22 23:24, 9F

06/22 23:24, 1小時前 , 10F
狗都能把魔王國首都滅到只剩下四天王等級的人活著 你說
06/22 23:24, 10F

06/22 23:24, 1小時前 , 11F
制衡?
06/22 23:24, 11F

06/22 23:30, 1小時前 , 12F
你把魔王當白痴喔
06/22 23:30, 12F

06/22 23:30, 1小時前 , 13F
明明關係好好的 大樹村的行政文書也幾乎都魔王國的
06/22 23:30, 13F

06/22 23:30, 1小時前 , 14F
人 我要是魔王國的人只會問陛下何故造反?
06/22 23:30, 14F

06/22 23:31, 1小時前 , 15F
魔王國這麼弱想滅宗主國大樹村?
06/22 23:31, 15F

06/22 23:37, 1小時前 , 16F
要不要看一下學園篇?金銀銅三兄弟在村裡還算不上戰力喔
06/22 23:37, 16F

06/22 23:38, 1小時前 , 17F
神代龍表示 需要核平是嗎......
06/22 23:38, 17F

06/22 23:43, 1小時前 , 18F
戰鬥力不是難點? 你還在玩火繩槍齊射人家核武滿天飛, 計
06/22 23:43, 18F

06/22 23:43, 1小時前 , 19F
謀跟策略只會顯得可笑,何況生產力的質跟量完全無法比
06/22 23:43, 19F

06/22 23:43, 1小時前 , 20F
制衡?魔王巴不得給村長當
06/22 23:43, 20F

06/22 23:44, 1小時前 , 21F
首先 你要先能到大樹村 之後 要打得贏狗
06/22 23:44, 21F

06/22 23:45, 1小時前 , 22F
基本上 如果大樹村想玩 光蜘蛛的被動就很恐怖了
06/22 23:45, 22F

06/22 23:45, 1小時前 , 23F
工三小,你覺得芙勞跟文官娘敢冒大不韙制衡大樹村,當陽
06/22 23:45, 23F

06/22 23:45, 1小時前 , 24F
子跟天使族死了嗎
06/22 23:45, 24F

06/22 23:45, 1小時前 , 25F
這裡設定的魔王僅僅只是魔族的王 沒有要征服世界..
06/22 23:45, 25F

06/22 23:45, 1小時前 , 26F
最後 魔王都想退位 讓村長當大魔王了 你說的不可能
06/22 23:45, 26F

06/22 23:46, 1小時前 , 27F
有辦法實現的
06/22 23:46, 27F

06/22 23:46, 1小時前 , 28F
最想要村長開始征戰的反而是長公主...
06/22 23:46, 28F

06/22 23:46, 1小時前 , 29F
村長只是因為聽說有人失蹤 帶了一隊小黑出門
06/22 23:46, 29F

06/22 23:46, 1小時前 , 30F
魔王跟四天王得到情報後想法都是背靠"大樹"好遮陰,制衡啥
06/22 23:46, 30F

06/22 23:47, 1小時前 , 31F
連那個魔神在村長面前 也乖得像隻貓(?)
06/22 23:47, 31F

06/22 23:47, 1小時前 , 32F
區區魔王 還是乖乖打棒球就好
06/22 23:47, 32F

06/22 23:47, 1小時前 , 33F
長公主就跳出來說村長要開戰了...
06/22 23:47, 33F

06/22 23:47, 1小時前 , 34F
笑死,這是反串還認真?魔王國吃喝拉撒睡全靠大樹村呢
06/22 23:47, 34F

06/22 23:48, 1小時前 , 35F
一隻煉獄狼都搞不定的國家,村裡還有被譽為陰險天使坐鎮
06/22 23:48, 35F

06/22 23:48, 1小時前 , 36F
你講的統治行為要建立在主權上,主權行使要靠武力,打不
06/22 23:48, 36F

06/22 23:48, 1小時前 , 37F
過的通通免談,一開始神槍滅飛龍就確定各勢力無法對大樹
06/22 23:48, 37F

06/22 23:48, 1小時前 , 38F
村動武了
06/22 23:48, 38F

06/22 23:49, 1小時前 , 39F
更別說真龍白蓮跟狂龍拉絲蒂..都是能改變地表的存在
06/22 23:49, 39F

06/22 23:49, 1小時前 , 40F
魔王國是哪裡比得過大樹村
06/22 23:49, 40F

06/22 23:50, 1小時前 , 41F
小黑:!
06/22 23:50, 41F

06/22 23:50, 1小時前 , 42F
白蓮跟拉絲蒂還不是龍族最強戰力才是最恐怖的
06/22 23:50, 42F

06/22 23:50, 1小時前 , 43F
魔王根本巴不得村長或是村長下面哪一個孩子來接王位好嗎
06/22 23:50, 43F

06/22 23:51, 1小時前 , 44F
村內的小蜘蛛跟煉獄狼數量已經不是用打來計算了
06/22 23:51, 44F

06/22 23:56, 1小時前 , 45F
說真格的 地獄狼全出就不是利益團體亂不亂的問題 是大樹
06/22 23:56, 45F

06/22 23:57, 1小時前 , 46F
村要不要頭的問題
06/22 23:57, 46F

06/22 23:59, 1小時前 , 47F
這篇是看剪接短片生出來的嗎,作品氛圍就擺在那,還驅使大
06/22 23:59, 47F

06/22 23:59, 1小時前 , 48F
樹村征戰ww
06/22 23:59, 48F

06/23 00:05, 1小時前 , 49F
芙勞在床上征服村長還有可能
06/23 00:05, 49F

06/23 00:07, 1小時前 , 50F
有一篇就有提到 文官娘跟魔王提議要給村長官位
06/23 00:07, 50F

06/23 00:07, 1小時前 , 51F
魔王還很疑惑 是要超魔王還是大魔王 0.0
06/23 00:07, 51F

06/23 00:15, 54分鐘前 , 52F
魔王國想反,魔王第一個叛變
06/23 00:15, 52F

06/23 00:16, 53分鐘前 , 53F
不如把魔王國高層都洗成大樹村的血脈 這樣魔王國也能長久
06/23 00:16, 53F

06/23 00:59, 10分鐘前 , 54F
魔王:看看各婦人娘家 然後看看本人 我打村長 真的假的
06/23 00:59, 54F
文章代碼(AID): #1gEL4JOV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L4JOV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