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農家] 魔王國應該制衡大樹村發展
※ 引述《xinyi101 (小愛茶)》之銘言:
: 按小說進度能支援成立六龍神國,大樹村的綜合實力早就能取代魔王國,甚至統一全異世
: 界。
: 動畫完結在收納太陽城為4村,在戰力上取代魔王國沒問題,在經濟和人口上應該還不行
: ,大樹村極度入超干擾魔王國經濟,但魔王國歷史悠久,把魔王國「賣」給大樹村勢必有
: 貴族及地方屬地和即得利益團體等等的大規模混亂。
經濟混亂這點在蒂捷爾介入商會爭鬥 以及文官娘對大量金流不平衡時說過了
魔王國的確經濟論亂
: 若考慮一個國家的複雜情況,對大樹村進行大規模制衡乃至抽稅、服役、代理戰爭,適當
: 削弱大樹村這不定時炸彈或許是讓魔王國長久的方法。
抽稅有
服役的話 金銀銅說過 魔王國他X的弱
10人聯合打一隻殺人兔都辦不到 連比殺人兔弱的熊都無法
: 戰鬥力強並不是難點,反而是村長集團的難以操控才是魔王國最大隱患,魔王長年身處宮
: 廷和對外謀略,用些手段應該就能讓大樹村成為魔王國征戰各國的最佳前鋒。
你既然有看小說到六龍神國 難道沒看過村長和四天王討論為何不爭戰嗎
在精靈王國投降時就說了 拿下土地表示要負責當地的人民起居 建設 生活等
在魔王國現在自身土地 人民溫飽都還要顧及的情況 只是多拿一片土地
多一堆人民都是麻煩和煩惱 光是精靈王國向魔王國投降
畢傑爾馬上到處找國家有沒有人要接手 結果各國都推託 害畢傑爾大罵
另外 世界掌管者 龍族在大樹村
只要村長向魔王國低頭 不用幾小時 魔王國馬上滅了
所以 魔王想到的最好方式
就是動畫最後這方式 讓村長當魔王 自己成為他的下屬
這樣魔王國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蒂捷爾也是這如意算盤
所以才在遊行號召繩人族發動演習)
結果就是六龍神國的建立......
--
水無燈里:「兩位アイちゃん,再不快點就回不去囉!」
愛:「燈里前輩,等等我!」
閻魔あい:「你們兩位先走,我把這仇恨流放到地獄就回去。」
小野塚小町:「喂!前面三位!不要搶人家工作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0.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157238.A.F2F.html
→
06/23 04:09,
1小時前
, 1F
06/23 04:09, 1F
→
06/23 04:10,
1小時前
, 2F
06/23 04:10,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0
58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