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異環] 1.1入坑與退坑心得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異環如果每個版本都有小遊戲,那乾脆全綁都市活力甚至粉爪兩週的方斯上限算了,拳擊都能綁都市活力,沒道理暗黑賽車不行. 而且小遊戲玩法一定要有PVE,有些人就是不喜歡PVP,而且拳擊明明有龍捲風,直接放在介面讓玩家刷限時活動不就好了. 然後活動貨幣共用,賽車或拳擊隨便玩家選. 這樣減負差不多了. 一個二
(還有9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 《chunboy0812》 之銘言:但異環也是眾多卡池中. 最容易抽到90的. 雖然還是比那些動輒150才出一個UP的好太多了現在感覺還沒真正進到主線. 異像明明很好發揮的. SCP 克蘇魯很多東西可以用. 角色真的沒有米家的好看. 目前覺得很不錯就安魂曲. 其他就不差 但挺普通我也覺得目
(還有439個字)
內容預覽:
先附人權圖. https://i.imgur.com/1gZNQb1.jpeg. https://i.imgur.com/qOhbgLp.jpeg. 其實1.0剛開服我就特別休假來玩. 但玩沒多久,覺得沒什麼意思,就直接刪了. 後來是看到安魂曲的PV時,覺得還蠻可愛的,就回坑了. 剛玩就我直接課了大
(還有9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