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為什麼要把弗利沙戰鬥力設這麼高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賽亞人瀕死被動才是最不合理的. 達爾第一次觸發被動 1萬8變2萬4. 第二次打輸尚波 2萬4變3萬. 第三次被基紐特戰隊打爆後. 就直接提升到可以跟53萬大王抗衡了?. 悟空更誇張 原本9萬觸發被動直接變300萬==. 照著提升幅度刷個10次左右就可以把大王打爆了吧 也不用變什麼超賽了. 後面還要練
(還有126個字)
內容預覽:
兩百萬太低了. 先不管數字. 先看大王的戰鬥過程. 第二形態被比克(與內魯合體後)一度壓制. 讓大王變成第三形態,才反過來壓著打. 第四形態變身過後除了悟空之外都沒人有辦法了. 然後這時悟空使用界王拳十倍,甚至到了二十倍. 大王說這只是我的一半而已. 最後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才能夠把大王逼到超過100
(還有405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從賽亞人篇開始引入戰鬥力設定. 從最初的幾百慢慢增加. 到基紐也才12萬戰鬥力. 後來悟空開界王拳18萬. 感覺也都還在適度膨脹的範圍. 但到了弗利沙. 一階的戰鬥力就設成53萬. 二階、三階不太確定. 但四階戰鬥力有一億兩千萬. 直接暴漲超級多. 雖然說戰鬥力通膨是必然的. 但這未免也通膨
(還有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