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7→)留言14則,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作者kuninak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13), 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可是韓國人和日本人蠻喜歡的耶?. 韓國前陣子還流行台灣感性. https://i.meee.com.tw/oHM0meI.png. https://i.meee.com.tw/MlxN86F.png. 日本人來台灣拍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LipP
(還有1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New2422 (街上的路人)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招牌多樣性比較好吧. 有個別特色的招牌不好嗎?. 還沒像以前香港是霓虹燈都不算過分吧. 我是覺得弄得整整齊齊得那種. 反而不好. 對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69.129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

推噓85(87推 2噓 97→)留言186則,0人參與, 12分鐘前最新作者ClannadGood (Kuran)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2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如圖出租最新話台灣篇. https://i.imgur.com/5wULXel.jpeg. 那個醜的感覺完全畫出來了,.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121.230.75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