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台灣街景是不是真的很醜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6:13),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可是韓國人和日本人蠻喜歡的耶? 韓國前陣子還流行台灣感性 https://i.meee.com.tw/oHM0meI.png
https://i.meee.com.tw/MlxN86F.png
日本人來台灣拍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LipPNRvGY
https://youtu.be/uNRP40wcoSQ
是因為越醜越可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26.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8810.A.1B6.html

06/24 16:16, 1小時前 , 1F
追求自己國家沒有的東西吧,臺灣人討厭也是成天看就醜,不像
06/24 16:16, 1F

06/24 16:16, 1小時前 , 2F
國外有設計感跟井然有序
06/24 16:16, 2F

06/24 16:19, 1小時前 , 3F
謝謝你喜歡台灣的街景
06/24 16:19, 3F

06/24 16:33, 1小時前 , 4F
老實說牛仔褲那個MV也都挑好看的地方拍
06/24 16:33, 4F

06/24 16:34, 1小時前 , 5F
第一張那個沒多好看吧XD
06/24 16:34, 5F

06/24 16:34, 1小時前 , 6F
台灣好看的街景還是存在的 日本髒髒的街景也是存在的
06/24 16:34, 6F

06/24 16:34, 1小時前 , 7F
旅遊是一回事,居住又是另一回事啊
06/24 16:34, 7F

06/24 16:42, 1小時前 , 8F
就像覺得餐廳用工業風設計不差但自己家就不會想用
06/24 16:42, 8F

06/24 16:46, 57分鐘前 , 9F
謝喜台
06/24 16:46, 9F

06/24 16:46, 57分鐘前 , 10F
九龍城寨有粉絲也是類似的道理吧,當地人不一定喜
06/24 16:46, 10F

06/24 16:46, 57分鐘前 , 11F
歡甚至厭惡?
06/24 16:46, 11F

06/24 16:50, 53分鐘前 , 12F
沒錯
06/24 16:50, 12F

06/24 16:52, 51分鐘前 , 13F
光鮮亮麗的門面用錢堆就有 市井之徒生活的地方才是實地
06/24 16:52, 13F
文章代碼(AID): #1gEv6g6s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v6g6s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