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三國志系列開發團隊換中國人變比較好玩?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作者Harvesthu (小富)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概就兩個地方可以看出來. 一個是三國志11的各種mod. 中國的那個mod多到感覺把三國志11改了一半. 另一個是英雄立志傳三國志. 很大方向上參考三國志13. 玩上去還行. 但就是ai立繪不好看. 目前看到的大多還是參考以前的三國志比較多. 沒怎麼看到完全新的策略玩法. -----. Sent

推噓32(32推 0噓 47→)留言79則,0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作者Borges (波波波波)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5:27),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eDM9BgOI1Y. 光榮改讓中國團隊當主開發. 雖然是從舊遊戲三國志14的全新版本改來的騙錢工法. 但這次改的方向比之前威力加強版的有趣多了. 【軍情】增加戰鬥前期偵察與反偵察的重要性. 【功勳】可以養成自己的心腹棟樑武將. 【方
(還有3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