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國志系列開發團隊換中國人變比較好玩?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富)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5:37),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大概就兩個地方可以看出來 一個是三國志11的各種mod 中國的那個mod多到感覺把三國志11改了一半 另一個是英雄立志傳三國志 很大方向上參考三國志13 玩上去還行 但就是ai立繪不好看 目前看到的大多還是參考以前的三國志比較多 沒怎麼看到完全新的策略玩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628.A.4DB.html

06/24 15:38, 1小時前 , 1F
不是新就好玩
06/24 15:38, 1F

06/24 15:39, 1小時前 , 2F
換個人換個團隊做當然就會帶來變化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強調
06/24 15:39, 2F

06/24 15:40, 1小時前 , 3F
是哪一國的人做的
06/24 15:40, 3F

06/24 15:40, 1小時前 , 4F
中國策略遊戲普遍都弄得太複雜了,不是越複雜越好玩
06/24 15:40, 4F

06/24 15:40, 1小時前 , 5F
因為這次改版是K社第一次讓中國人主導
06/24 15:40, 5F

06/24 15:44, 1小時前 , 6F
中國人做的三國遊戲前科那麼多
06/24 15:44, 6F

06/24 16:17, 51分鐘前 , 7F
中國自製遊戲或mod都在挑戰噁心的難度
06/24 16:17, 7F
文章代碼(AID): #1gEuaaJR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EuaaJR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