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三國志系列開發團隊換中國人變比較好玩?
大概就兩個地方可以看出來
一個是三國志11的各種mod
中國的那個mod多到感覺把三國志11改了一半
另一個是英雄立志傳三國志
很大方向上參考三國志13
玩上去還行
但就是ai立繪不好看
目前看到的大多還是參考以前的三國志比較多
沒怎麼看到完全新的策略玩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628.A.4DB.html
→
06/24 15:38,
1小時前
, 1F
06/24 15:38, 1F
→
06/24 15:39,
1小時前
, 2F
06/24 15:39, 2F
→
06/24 15:40,
1小時前
, 3F
06/24 15:40, 3F
→
06/24 15:40,
1小時前
, 4F
06/24 15:40, 4F
推
06/24 15:40,
1小時前
, 5F
06/24 15:40, 5F
推
06/24 15:44,
1小時前
, 6F
06/24 15:44, 6F
→
06/24 16:17,
51分鐘前
, 7F
06/24 16:1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28
73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