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麥提9號,真的爛成這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53→)留言64則,0人參與, 36分鐘前最新作者kuninaka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7:34),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我就有點搞不懂. 當初吹很大. 什麼洛克人之父還啥的. 募資確實也弄到很多錢. 結果遊戲一出整個崩壞. 還有人說是因為要跨太多平台導致品質不好. 阿怎麼當初開始募資的時候不講說他不是真正的生父還啥==?. 不過遊戲好玩確實就可以堵住很多人的嘴. 偷偷看戲的是不是很多. --. 發信站: 批踢
(還有10個字)

推噓44(45推 1噓 50→)留言96則,0人參與, 35分鐘前最新作者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16:53), 2小時前編輯資訊
0
7
0
內容預覽:
魯題~. 阿肥剛才看實況啦. 有觀眾在那留言. :昨天麥提9號打一折,買了. 結果實況主很嘴. :麥提9號......一折!?. :根本就不該浪費錢去買那東西齁. 然後沒玩過的阿肥上去看了下. 打折後只賣58元. https://i.mopix.cc/46VC4e.jpg. 連58元都不該花. 這遊
(還有2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