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Faker如果出戰亞運失利 會被韓國網暴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saviora (颶風之翼)時間3小時前 (2026/06/25 2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話說李哥又不是沒在亞運輸過. 之前就有輸Uzi帶領的中國隊 結果只拿銀牌. 不過那時候有個大雷包Ruler. 別說韓國網友要網暴Ruler了 拿獎牌的時候李哥的眼神就很想要痛扁Ruler.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2.134 (臺灣).

推噓19(19推 0噓 16→)留言35則,0人參與, 56分鐘前最新作者xianyao (艾瑪)時間4小時前 (2026/06/25 23:04),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國寶都不國寶了.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
(還有2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