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Faker如果出戰亞運失利 會被韓國網暴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國寶都不國寶了.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
(還有26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