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aker如果出戰亞運失利 會被韓國網暴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颶風之翼)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3:2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ianyao (艾瑪)》之銘言: : 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 國寶都不國寶了 :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麼事 : 如果Faker在亞運出師不利 : 即使國寶如Faker也會被韓國全網網暴嗎? 話說李哥又不是沒在亞運輸過 之前就有輸Uzi帶領的中國隊 結果只拿銀牌 不過那時候有個大雷包Ruler 別說韓國網友要網暴Ruler了 拿獎牌的時候李哥的眼神就很想要痛扁Ru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2.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0859.A.C27.html

06/25 23:24, 2小時前 , 1F
不愧是逃稅王者尺哥
06/25 23:24, 1F
文章代碼(AID): #1gFKTRm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KTRm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