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aker如果出戰亞運失利 會被韓國網暴嗎?
※ 引述《xianyao (艾瑪)》之銘言:
: 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 國寶都不國寶了
: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麼事
: 如果Faker在亞運出師不利
: 即使國寶如Faker也會被韓國全網網暴嗎?
話說李哥又不是沒在亞運輸過
之前就有輸Uzi帶領的中國隊 結果只拿銀牌
不過那時候有個大雷包Ruler
別說韓國網友要網暴Ruler了 拿獎牌的時候李哥的眼神就很想要痛扁Rul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72.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00859.A.C27.html
推
06/25 23:24,
2小時前
, 1F
06/25 23:24,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53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