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aker如果出戰亞運失利 會被韓國網暴嗎?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艾瑪)時間2小時前 (2026/06/25 23:04), 2小時前編輯推噓17(17015)
留言32則, 2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33歲的老孫跟Faker一樣都是韓國國寶 甚至拿過英超金靴 亞洲第一人 結果今天不過輸個南非 又還沒被確定淘汰 表現的比較影薄一點而已 就被韓國全網開燒 跟吊起來火刑差不多 國寶都不國寶了 Faker也30了 今年要帶隊出戰亞運挑戰lol二連霸 但天有不測風雲 沒人知道賽場上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Faker在亞運出師不利 即使國寶如Faker也會被韓國全網網暴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73.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399889.A.DE7.html

06/25 23:06, 2小時前 , 1F
應該要好奇哪國真的能在亞運打敗韓國 這太小概率事件
06/25 23:06, 1F

06/25 23:06, 2小時前 , 2F
他上場輸掉會 但中國沒參賽所以不會發生
06/25 23:06, 2F

06/25 23:08, 2小時前 , 3F
不會 會罵其他隊友 然後會問你幾冠
06/25 23:08, 3F

06/25 23:10, 2小時前 , 4F
不太可能,除非他表現爛到流湯
06/25 23:10, 4F

06/25 23:10, 2小時前 , 5F
只要他不是最爛的,砲火都很難跳到他臉上
06/25 23:10, 5F

06/25 23:11, 2小時前 , 6F
亞運沒中國也沒G2 發生的概率不到1%
06/25 23:11, 6F

06/25 23:14, 2小時前 , 7F
一般比賽又不會叫他上 頂多生死局要被3031才會叫他出
06/25 23:14, 7F

06/25 23:14, 2小時前 , 8F
來背鍋
06/25 23:14, 8F

06/25 23:16, 2小時前 , 9F
韓國隊光對線就虐了吧 也沒中國
06/25 23:16, 9F

06/25 23:19, 2小時前 , 10F
孫在世界足球的地位沒有像Faker在LOL那樣的統治地位,而且
06/25 23:19, 10F

06/25 23:19, 2小時前 , 11F
就算是faker在LOL也不是穩贏的存在。另外亞運電競地位沒有
06/25 23:19, 11F

06/25 23:19, 2小時前 , 12F
像足球的世界杯高吧,大家看的還是世界賽
06/25 23:19, 12F

06/25 23:20, 2小時前 , 13F
輸了甩鍋給Zeka Canyon就好
06/25 23:20, 13F

06/25 23:20, 2小時前 , 14F
反正他們不是T1的
06/25 23:20, 14F

06/25 23:21, 2小時前 , 15F
18亞運不是輸過 雖然不算獎牌統計
06/25 23:21, 15F

06/25 23:23, 2小時前 , 16F
18亞運有人恐狗症發作把火力都吸走了
06/25 23:23, 16F

06/25 23:23, 2小時前 , 17F
韓國運動員怎麼沒說"不能只在贏球時才喜歡他們"
06/25 23:23, 17F
光要回防救老婆都沒空了 人家門將的老婆剛生小孩 放個影片就被燒到關留言 粉慘

06/25 23:24, 2小時前 , 18F
都亞運金牌免役了……
06/25 23:24, 18F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15 臺灣), 06/25/2026 23:26:58

06/25 23:26, 2小時前 , 19F
中國還輸越南一場,大家也是笑笑而已
06/25 23:26, 19F

06/25 23:29, 2小時前 , 20F
Canyon危
06/25 23:29, 20F

06/25 23:29, 2小時前 , 21F
真假,孫有被噴喔?
06/25 23:29, 21F
韓國網路論壇上出現了批評孫興慜為「史上最大泡沫球員」的熱門討論文章。文中質疑他 近年表現下滑,認為其過往在英超獲得的「金靴獎」是依賴隊友與運氣的綜合結果,甚至 稱他在李康仁等年輕世代崛起下,已不具備領導球隊的核心價值。

06/25 23:30, 2小時前 , 22F
還是台灣網友溫和,輸球都雖敗猶榮.球員都盡力了很棒
06/25 23:30, 22F

06/25 23:30, 2小時前 , 23F
給點鼓勵
06/25 23:30, 23F
※ 編輯: xianyao (140.112.73.15 臺灣), 06/25/2026 23:31:12

06/25 23:36, 2小時前 , 24F
不會,因為韓國人已經信仰飛可
06/25 23:36, 24F

06/25 23:42, 2小時前 , 25F
不會 世界盃甚麼等級 亞運LOL甚麼等級
06/25 23:42, 25F

06/25 23:44, 2小時前 , 26F
亞運就是韓國免役挑戰賽 在LOL的實際榮譽比MSI還不如
06/25 23:44, 26F

06/26 00:08, 1小時前 , 27F
比賽看久了他打誰都55開 贏或輸都不太驚訝了(奧批奧
06/26 00:08, 27F

06/26 00:08, 1小時前 , 28F
除外
06/26 00:08, 28F

06/26 00:15, 1小時前 , 29F
不會 亞運就是給國內分免役牛肉的 贏了賺到輸了頂多笑選手
06/26 00:15, 29F

06/26 00:16, 1小時前 , 30F
沒爽到免役 再加上老李這屆應該當教練>選手 主力在zeka
06/26 00:16, 30F

06/26 00:24, 1小時前 , 31F
會網爆堪用賊卡宙斯姑媽
06/26 00:24, 31F

06/26 00:28, 1小時前 , 32F
呃 有對手嗎?
06/26 00:28, 32F
文章代碼(AID): #1gFKEHt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KEHtd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