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寶可夢冠軍 新手沙暴隊艱難上大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也是老班開局的新手,現在在高級球一,不過除了沙暴兄弟以外的隊員都不一樣. https://i.mopix.cc/HlPelt.jpg. 風速狗的位子是想放咆哮虎但我還沒抽到. 目前體感最難打的是雨天隊,完全沒草系打點處理不了巨沼怪,少數贏的場是對手大意被我仙布破壞光束噴死. 姆克鷹之前覺得也很難打
(還有373個字)
內容預覽:
隊伍:. http://i.imgur.com/8XV9rJ3.jpg. 組隊過程的BOX:. http://i.imgur.com/cR2xXue.jpg. 開局的時候沒做好功課 不知道選一隻=選六隻. 覺得老斑看起來最強就選了. 如果重來 我要選皮卡丘或噴火龍:(. 不過選都選了 就決定以老斑為
(還有70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