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寶可夢冠軍 新手沙暴隊艱難上大師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巽)時間3小時前 (2026/06/26 12:42), 1小時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是老班開局的新手,現在在高級球一,不過除了沙暴兄弟以外的隊員都不一樣 https://i.mopix.cc/HlPelt.jpg
風速狗的位子是想放咆哮虎但我還沒抽到 目前體感最難打的是雨天隊,完全沒草系打點處理不了巨沼怪,少數贏的場是對手大意被 我仙布破壞光束噴死 姆克鷹之前覺得也很難打,現在遇到都勾魂眼+仙布開局通常都能反殺 老班雖然是隊伍主力但常常陷入要和對手猜拳才上的了場的窘境,怎麼會有老班弱點這麼 多的寶可夢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8.1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448957.A.E06.html

06/26 12:43, 3小時前 , 1F
以前有弱點保險給你一穿三
06/26 12:43, 1F

06/26 13:03, 3小時前 , 2F
劍盾老班的快樂時光一去不復返了
06/26 13:03, 2F

06/26 13:19, 2小時前 , 3F
雨天那麼多巨沼你還沒帶草系進攻
06/26 13:19, 3F

06/26 13:19, 2小時前 , 4F
很勇哦
06/26 13:19, 4F

06/26 13:25, 2小時前 , 5F
你這陣容感覺放能量球晶光花就會很舒服了
06/26 13:25, 5F
沒有晶光花,不然我先把風速狗換成能量球風妖精好了,等咆哮虎來了再說

06/26 13:30, 2小時前 , 6F
我也喜歡老斑 但這季感覺打不了...
06/26 13:30, 6F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3:37:04

06/26 13:58, 2小時前 , 7F
宇宙第一來了你這隊還是怕巨沼怪啊,只是比較方便搶天
06/26 13:58, 7F

06/26 13:58, 2小時前 , 8F
06/26 13:58, 8F
我知道,只是其他幾隻都蠻有用,先把比較少用的風速狗換風妖精看能不能反制巨沼,等 咆哮虎來了再看要頂誰的位子的意思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4:20:49

06/26 14:41, 1小時前 , 9F
帶粗茶呢
06/26 14:41, 9F
也沒有==有想要粗茶但還沒抽到 box長這樣 https://i.mopix.cc/5a5Kb2.jpg
其實其他隊的隊員也湊了不少,等上大師之後再換隊伍玩玩看 ※ 編輯: to405011 (101.10.158.151 臺灣), 06/26/2026 14:59:09
文章代碼(AID): #1gFWCzu6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WCzu6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