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對於像我這種本來完全不打高難的人來說,. 滅雲的P2就比想像的難耶,. 一是副本的機制轉的比一般副本快很多,. 二是機制有蠻高的隨機性, 三是會有連坐. 最後就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有24人在跑.... 野團一定很多像我這種原本不打高難的人去挑戰,. 所以... 才造成P2想好好進P3也變得這麼困難.
(還有422個字)
內容預覽:
(就是影片作者本人). 本身就是習慣泡在高難副本裡面的玩家. 之前零式還沒開前先跟友人用了低品禁超打了一些過去的極本. 體驗一下未來零式開放後可能遇到什麼情況. (例如減傷不夠、機制無法快速理解反應等). 零式開放後花了不少時間也終於輕量全通. 極淑芬自然也通過、打了70幾場. (然後還是沒有翅膀,
(還有19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