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水印)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7:0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onove27 (世界樹管家)》之銘言: :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 別說時間切 :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對於像我這種本來完全不打高難的人來說, 滅雲的P2就比想像的難耶, 一是副本的機制轉的比一般副本快很多, 二是機制有蠻高的隨機性, 三是會有連坐 最後就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有24人在跑... 野團一定很多像我這種原本不打高難的人去挑戰, 所以... 才造成P2想好好進P3也變得這麼困難 然後我主要是排補, 我自己不是高手, 所以對我來說 P2的難度也看隊友的素質, 隊友(包含其他隊伍的人)素質越整齊 我就越輕鬆, 我也就越能無失誤的進P3, 反之.... 總之, 國際服的生態怎樣我不知道 但以繁中來說, 對原本就不打高難的人 滅雲是真的很難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5362.A.6A3.html
文章代碼(AID): #1gFmQYQ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mQYQ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