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FF14 滅暗雲×帝國毀滅
※ 引述《ronove27 (世界樹管家)》之銘言:
: 結果開放後到現在要第四天了
: 別說時間切
: 連華容道都出不去QQ
對於像我這種本來完全不打高難的人來說,
滅雲的P2就比想像的難耶,
一是副本的機制轉的比一般副本快很多,
二是機制有蠻高的隨機性, 三是會有連坐
最後就是在不算大的空間裡有24人在跑...
野團一定很多像我這種原本不打高難的人去挑戰,
所以... 才造成P2想好好進P3也變得這麼困難
然後我主要是排補, 我自己不是高手, 所以對我來說
P2的難度也看隊友的素質, 隊友(包含其他隊伍的人)素質越整齊
我就越輕鬆, 我也就越能無失誤的進P3, 反之....
總之, 國際服的生態怎樣我不知道
但以繁中來說, 對原本就不打高難的人
滅雲是真的很難就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6.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15362.A.6A3.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9
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