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共 1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那請問一下最近周末滿多陀螺比賽有獎金的算不算賭博??. 因為小魯真的沒在玩~. 一派說:只是靠運氣,你看上次那個沒玩過的老婆就能打敗冠軍=>這不就是賭?. 一派說:這是要靠技術的~你使用的防禦 攻擊 啥的陀螺跟你拉的轉速都有關... PS:因為同事又有陀螺群了!(存在很久了只是這兩年開始起來~)可能
(還有400個字)
內容預覽:
基隆東. 玩德州撲克已經輸掉兩百萬了. https://tinyurl.com/4ddp5x68. 統神爆料基隆東都去打實體線下賽. 像統神這樣打n8. 玩乞丐桌. 亂all-in當成百家樂在玩. 輸的也不會太多. 最多一把輸25鎂. 但是統神說基隆東最近邀他去打線下賽. 感覺不太妙阿= =+. 補
(還有10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