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統神爆料基隆東玩德州撲克已經輸兩百萬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goldman)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09:44), 1小時前編輯推噓1(5414)
留言23則, 1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 引述《kuninaka ()》之銘言: : 推 a1992540: 沒想到2026還有人認為德撲是賭博= = 06/27 08:28 : 哪裡不是== : 輸到兩百萬的原因:報名費+獎金池 : 法條上賭博成立條件還有:射倖性結果 : 德撲雖然可以靠技術玩,但是就統神描述 : 基隆東就在亂打,靠運氣 : 然後如果德撲不是賭博的話 : 麻將也不是阿,麻將主要靠技術,日本還有職業認證捏 : ㄏㄏ 那請問一下最近周末滿多陀螺比賽有獎金的算不算賭博?? 因為小魯真的沒在玩~ 一派說:只是靠運氣,你看上次那個沒玩過的老婆就能打敗冠軍=>這不就是賭? 一派說:這是要靠技術的~你使用的防禦 攻擊 啥的陀螺跟你拉的轉速都有關.. PS:因為同事又有陀螺群了!(存在很久了只是這兩年開始起來~)可能會去當買飲料 小吃的工具人(順便賺零錢~一千 500 100 塊買剩下的就是我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31.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4651.A.09D.html

06/27 09:44, 1小時前 , 1F
沒人輸錢就不是賭博
06/27 09:44, 1F

06/27 09:44, 1小時前 , 2F
獎金池是報名費組成的嗎
06/27 09:44, 2F
好像說是場地費,因為租場地的主辦不可能全吃= ="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45:50

06/27 09:45, 1小時前 , 3F
玩陀螺會害人輸錢嗎?
06/27 09:45, 3F

06/27 09:45, 1小時前 , 4F
輸一瓶飲料不算輸啊
06/27 09:45, 4F

06/27 09:46, 1小時前 , 5F
賭博是指在結果未知的情況下,以金錢或有價值的財物作為賭
06/27 09:46, 5F

06/27 09:46, 1小時前 , 6F
注,來競爭勝負的行為。
06/27 09:46, 6F

06/27 09:46, 1小時前 , 7F
連AI都懂賭博的定義
06/27 09:46, 7F

06/27 09:46, 1小時前 , 8F
SF6也是賭博 要入場費
06/27 09:46, 8F

06/27 09:47, 1小時前 , 9F
陀螺比賽可能連報名費都不用叫賭博喔 那一般路跑有
06/27 09:47, 9F

06/27 09:47, 1小時前 , 10F
報名費的難道也叫賭跑膩? 嘻嘻 神內你
06/27 09:47, 10F

06/27 09:48, 1小時前 , 11F
馬拉松比賽有獎金要技術算不算賭博 這種滑坡到靠北的還
06/27 09:48, 11F

06/27 09:48, 1小時前 , 12F
要問
06/27 09:48, 12F
所以重點在那兩派的說法啊! 我該採取哪一派...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49:42

06/27 09:49, 1小時前 , 13F
這真的是太滑坡了
06/27 09:49, 13F

06/27 09:50, 1小時前 , 14F
06/27 09:50, 14F

06/27 09:51, 1小時前 , 15F
滑坡人
06/27 09:51, 15F

06/27 09:51, 1小時前 , 16F
大胃王比賽 有獎金 有報名費 照這邏輯叫賭癡? 嘻嘻
06/27 09:51, 16F

06/27 09:51, 1小時前 , 17F
我還比較有梗
06/27 09:51, 17F

06/27 09:52, 1小時前 , 18F
你自己不會選嗎,都幾歲了
06/27 09:52, 18F
沒接觸所以問一下而已...現場氣氛滿爽的!有冷氣吹 有飲料喝 有東西吃~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09:53:53

06/27 09:58, 1小時前 , 19F
有沒有比較權威的定義啊
06/27 09:58, 19F

06/27 10:02, 1小時前 , 20F
權威不就法條= =
06/27 10:02, 20F

06/27 10:02, 1小時前 , 21F
和法院判例
06/27 10:02, 21F

06/27 10:02, 1小時前 , 22F
google就有
06/27 10:02, 22F
= =對吼! 常常在看的我~去看一下就好了.我記得應該不算是賭博 只是沒在碰所以在運氣 跟技術上糾結而已.只是參加費場地費冠軍拿獎而已應該不能算... ※ 編輯: goldman0204 (1.170.31.45 臺灣), 06/27/2026 10:06:04

06/27 10:16, 1小時前 , 23F
回樓上 我認為賭博罪成立跟大眾認知的賭博是兩回事啊
06/27 10:16, 23F
文章代碼(AID): #1gFohh2T (C_Chat)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ohh2T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