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如果遊戲中最高難度的Boss由網友操作?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9→)留言19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boss的機體強度就要跟玩家差不多. 等於boss只是駕駛員技術好 然後再多給他一點點的技能buff傷害buff這樣. 不然會太強阿..... 想成WOW的boss完全不理坦 直接對著補痛毆一刀一個. 再衝進DD群裡面一個群踩震波. 不要說25人小隊了 125人小隊也不夠死 XD. EQ系統的打王
(還有64個字)

推噓22(22推 0噓 23→)留言45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ehentai (e.hentai)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0: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標題. 不管是魂系還是魔物獵人,如果一開始選擇遊戲難度是最高難度的.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 “Two dribble shot,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