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如果遊戲中最高難度的Boss由網友操作?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hentai)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0:03), 編輯推噓22(22020)
留言42則, 30人參與, 40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如標題 不管是魂系還是魔物獵人,如果一開始選擇遊戲難度是最高難度的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 “Two dribble shot, three dribble shot,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 10 dribble shot.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 No dribble shot.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 He has every shot. Kobe is amaz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7.226.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5831.A.811.html

06/27 10:04, 1小時前 , 1F
你是說我要跟UZQueen對戰?
06/27 10:04, 1F

06/27 10:04, 1小時前 , 2F
那不就單純格鬥遊戲換下一個挑戰者
06/27 10:04, 2F

06/27 10:04, 1小時前 , 3F
我們是他們的奴隸
06/27 10:04, 3F

06/27 10:04, 1小時前 , 4F
怕痛的女主
06/27 10:04, 4F

06/27 10:05, 1小時前 , 5F
不是純格鬥吧,機體差距這麼大
06/27 10:05, 5F

06/27 10:05, 1小時前 , 6F
算更嚴苛的非對稱
06/27 10:05, 6F

06/27 10:07, 1小時前 , 7F
你可以去看 確實有人拍PVP用boss打原本的操作角色的影片
06/27 10:07, 7F

06/27 10:08, 1小時前 , 8F
猜你想查:魂3教堂之槍
06/27 10:08, 8F

06/27 10:10, 1小時前 , 9F
這企劃魂系早就有人做了
06/27 10:10, 9F

06/27 10:11, 1小時前 , 10F
肥格
06/27 10:11, 10F

06/27 10:12, 1小時前 , 11F
那就是直接開狂暴 從最終階段開始打了
06/27 10:12, 11F

06/27 10:13, 1小時前 , 12F
惡魂跟黑魂3都有玩家當BOSS的關卡、雖然設計上不難就是
06/27 10:13, 12F

06/27 10:13, 1小時前 , 13F
這種的如果是團戰PVP比較多,以前玩得有特殊場輸到一定
06/27 10:13, 13F

06/27 10:14, 1小時前 , 14F
程度會變成超大隻、血超厚、攻擊範圍廣的守護神獸。
06/27 10:14, 14F

06/27 10:14, 1小時前 , 15F
還有L4D的tank也算了
06/27 10:14, 15F

06/27 10:15, 1小時前 , 16F
但是就是拚拚看能不能反殺,還是被圍毆到爆掉,爆掉的
06/27 10:15, 16F

06/27 10:15, 1小時前 , 17F
Kof97選大蛇,場場真人快打
06/27 10:15, 17F

06/27 10:15, 1小時前 , 18F
分數會扣很兇,幾乎等於輸了。
06/27 10:15, 18F

06/27 10:19, 1小時前 , 19F
招不變 前後搖不變 玩家只能決定出啥招的話實力也提升
06/27 10:19, 19F

06/27 10:19, 1小時前 , 20F
不了多少
06/27 10:19, 20F

06/27 10:24, 1小時前 , 21F
格鬥遊戲:
06/27 10:24, 21F

06/27 10:24, 1小時前 , 22F
這概念早就有人做了阿 非對稱對抗 evolve 涼很久了
06/27 10:24, 22F

06/27 10:28, 1小時前 , 23F
Boss沒啥變招,一定要打完整套其實大部分都挺爛的
06/27 10:28, 23F

06/27 10:28, 1小時前 , 24F
教堂之槍
06/27 10:28, 24F

06/27 10:29, 1小時前 , 25F
不就非對稱 早就有了 但平衡太困難幾乎沒成功的
06/27 10:29, 25F

06/27 10:30, 1小時前 , 26F
可以自已控快慢刀嗎
06/27 10:30, 26F

06/27 10:31, 1小時前 , 27F
快打6現在在推真人行動化模組,期待可以跟小孩 blaz 豬皇 pu
06/27 10:31, 27F

06/27 10:31, 1小時前 , 28F
nk對打
06/27 10:31, 28F

06/27 10:38, 1小時前 , 29F
教堂之槍可惜的是機體還是npc
06/27 10:38, 29F

06/27 10:38, 1小時前 , 30F
沒有那種橫掃千軍的霸氣
06/27 10:38, 30F

06/27 10:47, 1小時前 , 31F
大多數boss靈活性都不太好
06/27 10:47, 31F

06/27 10:48, 1小時前 , 32F
巫妖王之怒曾經考慮過
06/27 10:48, 32F

06/27 10:50, 1小時前 , 33F
Gmod裡的zombie survival模式也是類似這種
06/27 10:50, 33F

06/27 10:52, 1小時前 , 34F
魂2鏡之騎士啊
06/27 10:52, 34F

06/27 10:54, 1小時前 , 35F
對岸有影片
06/27 10:54, 35F

06/27 10:54, 1小時前 , 36F
女武神都能拿來玩
06/27 10:54, 36F

06/27 10:54, 1小時前 , 37F
不過偏娛樂向,認真打感覺玩家贏不了
06/27 10:54, 37F

06/27 10:57, 1小時前 , 38F
教堂之槍 我拔線才打贏==
06/27 10:57, 38F

06/27 11:11, 48分鐘前 , 39F
魔物獵人復讀龍吼龍車你玩什麼==
06/27 11:11, 39F

06/27 11:14, 45分鐘前 , 40F

06/27 11:16, 43分鐘前 , 41F
那你會遇到外掛啟動的玩家
06/27 11:16, 41F

06/27 11:19, 40分鐘前 , 42F
元帥殿堂
06/27 11:19, 42F
文章代碼(AID): #1gFo-7WH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o-7WH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