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如果遊戲中最高難度的Boss由網友操作?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10:09), 編輯推噓9(907)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19分鐘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ehentai (e.hentai)》之銘言: : 改成你與到的Boss是由另一個之前挑戰最難成功的玩家來操作 : 這樣的遊戲機制大家會接受嗎? : 會在打Boss一直問候對方祖宗,贏了之後趕快去當下一個讓玩家問候你祖宗的Boss嗎? 那boss的機體強度就要跟玩家差不多 等於boss只是駕駛員技術好 然後再多給他一點點的技能buff傷害buff這樣 不然會太強阿.... 想成WOW的boss完全不理坦 直接對著補痛毆一刀一個 再衝進DD群裡面一個群踩震波 不要說25人小隊了 125人小隊也不夠死 XD EQ系統的打王就是有這種問題 雖然透過仇恨系統可以讓王的強度跟玩家差距超大 玩家仍然可以用策略打贏 但是外人來看就是很失智 一個坦開嘲諷 王就要去痛揍那個全隊最硬的人 後面還一堆人奶他 怎麼看都很不符現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09.1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26152.A.D92.html

06/27 10:12, 1小時前 , 1F
沒有仇恨系統也行啊 就變每個玩家都兼具坦補輸出能力
06/27 10:12, 1F

06/27 10:13, 1小時前 , 2F
那這樣變化就會很少 而且機體也無法差太多了
06/27 10:13, 2F

06/27 10:15, 1小時前 , 3F
很多raid其實就是大地遊戲,王就很規律的放那幾招大家跟
06/27 10:15, 3F

06/27 10:15, 1小時前 , 4F
著帶動唱。如果王沒有規律了話打不起來。
06/27 10:15, 4F

06/27 10:15, 1小時前 , 5F
所以這些遊戲只是靠boss笨再打的啊 當然不是指這種boss
06/27 10:15, 5F

06/27 10:15, 1小時前 , 6F
放招沒有規律那你招式前搖就要夠長 不然根本不用打
06/27 10:15, 6F

06/27 10:18, 1小時前 , 7F
一定要設計弱點啊~ 不然玩家根本打不過XD
06/27 10:18, 7F

06/27 10:35, 1小時前 , 8F
還可以變換節奏出假動作,更嗨
06/27 10:35, 8F

06/27 10:39, 1小時前 , 9F
看看古代RO打黑王那群補師,雖然一發治療術只能補3
06/27 10:39, 9F

06/27 10:39, 1小時前 , 10F
000-5000,但架不住他們根本死不了XD
06/27 10:39, 10F

06/27 10:41, 1小時前 , 11F
遊戲魔王是要玩家過關的 不是來把玩家按在地上幹的
06/27 10:41, 11F

06/27 10:41, 1小時前 , 12F
你不給出招規律那就是前搖要夠長 玩家能反應
06/27 10:41, 12F

06/27 10:42, 1小時前 , 13F
有一些遊戲的王設計得很差就是因為有必死COMBO
06/27 10:42, 13F

06/27 10:42, 1小時前 , 14F
完全沒辦法反應 一出來就是死的那種
06/27 10:42, 14F

06/27 10:43, 1小時前 , 15F
你乾脆用AI深度學習算了
06/27 10:43, 15F

06/27 11:40, 19分鐘前 , 16F
遊戲boss無弱點整死玩家幹什麼w 這又不是什麼競技
06/27 11:40, 16F
文章代碼(AID): #1gFp38sI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p38sI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