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玩股票跟玩德撲誰更像是在賭博?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16分鐘前最新作者k44754 (神仙索就此失傳了)時間24分鐘前 (2026/06/27 15:35), 編輯資訊
0
5
0
內容預覽:
都是賭啊. 不然為啥耍詐都會有事= =. 一個出千是剁手. 一個內線交易是進牢. 賭,就是賭咩. 千萬不要騙自己是在投資啦. 難不成過年買刮刮樂是在做公益!?. 還不都是覺得自己是秋森萬. https://i.mopix.cc/4bIHQH.jpg. https://i.mopix.cc/BK82c
(還有30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17分鐘前最新作者yokann (有什麼是越大越好)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1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主要還是要拆成兩個部分來看 一個是本質 一個是風險承受能力. 例如買彩券本質算是賭博 以小搏大押注嘛. 但是彩券一張五十元一百元 實在也談不上什麼賭博 何況它還是"公益"彩券. 你如果壓身家買 借錢來買 那就是風險增大 造成後續影響變大. 股票反而本質並不接近賭博 它本身是公司籌資 預估獲利 進而市
(還有206個字)

推噓33(34推 1噓 65→)留言100則,0人參與, 18分鐘前最新作者KyrieIrving1 (King of Dallas)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12:4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如題. 每次想到股票都想到久留美. https://i.mopix.cc/2TGOJz.jpg. 那個V底的經典表情. 而最近統神爆料的實況主打德撲. 也引起話題. 這兩者都很像賭博的原因在於. 都要先投入資金(賭本. 然後有機會獲得報酬 (賭金. 但你要說他們是賭博的話. 一定又會有人跳出來跟你說
(還有2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