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補番] 幼女戰記一期+劇場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1→)留言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keyofdejavu (海洋)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00: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好久之前看的可能記憶多少會有點偏. 第一集就有明示主角是菁英上班族人格了. 你把主角當非常看重上班績效的人看. 你就不會覺得他精神分裂了. 他喜歡在後勤區上班. 但他真的被丟上前線時. 他還是是想要績效想要升官. 他還想要自己被認可為菁英. 你直接看前幾集他覺得打不贏的時候. 他一樣不想讓自己評價下
(還有127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40→)留言56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Katsuyuki118 (勝之・改)時間9小時前 (2026/06/27 19:2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把季番跟劇場版看完覺得女主有點精神分裂. 不打仗時渴望安逸. 上戰場時卻像個戰鬥狂. 戰爭規模擴大她自己也要負責吧. 打聯邦國首都時炸毀銅像 插國旗唱國歌. 沒想過這麼做對方會爆氣反打嗎?. 把列車炮打掉回頭支援東部軍就好了. 跑去打首都就沒辦法和談了吧w. 瑪麗蘇強到靠杯 明明只是個菜逼八 打靶也
(還有2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