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Harvesthu (小富)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1:5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問一下. 我釣到一顆8000g的電池. 要用什麼水 什麼酸鹼的水來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5.120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

推噓14(15推 1噓 5→)留言2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er2324 (er2324)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1:42),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之前釣魚佬一直反應的,想要養釣上來的魚的功能。. 製作組聽到了,將在1.2版本實裝,只是..... https://i.meee.com.tw/Set8xXF.jpg. 硬核養魚. 還分淡水跟海水缸,要調整水的ph值跟溫度,. 還要注意有可以群養跟只適合單養的魚種。. 笑死,太硬核了吧。. 好啦,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