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
[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推噓
2
(2推
0噓 0→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3小時前
最新
作者
Harvesthu
(小富)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21:5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借問一下. 我釣到一顆8000g的電池. 要用什麼水 什麼酸鹼的水來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5.120
(臺灣)
.
※
文章網址:
https:/
#1
[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推噓
14
(15推
1噓 5→
)
留言
21則,0人
參與
, 1小時前
最新
作者
er2324
(er2324)
時間
3小時前
發表
(2026/06/27 21:4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1個圖片
image
1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之前釣魚佬一直反應的,想要養釣上來的魚的功能。. 製作組聽到了,將在1.2版本實裝,只是.....
https://i.meee.com.tw/Set8xXF.jpg.
硬核養魚. 還分淡水跟海水缸,要調整水的ph值跟溫度,. 還要注意有可以群養跟只適合單養的魚種。. 笑死,太硬核了吧。. 好啦,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