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er2324)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1:42), 編輯推噓14(1514)
留言20則, 19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之前釣魚佬一直反應的,想要養釣上來的魚的功能。 製作組聽到了,將在1.2版本實裝,只是.... https://i.meee.com.tw/Set8xXF.jpg
硬核養魚 還分淡水跟海水缸,要調整水的ph值跟溫度, 還要注意有可以群養跟只適合單養的魚種。 笑死,太硬核了吧。 好啦,好像有自動調整的選項可以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128.1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7775.A.132.html

06/27 21:44, 1小時前 , 1F
好玩愛玩
06/27 21:44, 1F

06/27 21:46, 1小時前 , 2F
肯定要弄些奢侈興趣來消耗方斯
06/27 21:46, 2F

06/27 21:47, 1小時前 , 3F
水池裡面銀龍魚
06/27 21:47, 3F

06/27 21:47, 1小時前 , 4F
硬派養魚
06/27 21:47, 4F

06/27 21:48, 1小時前 , 5F
笑死,要不要連濾水棉都自己塞料
06/27 21:48, 5F

06/27 21:48, 1小時前 , 6F
可以空缸養鯉魚旗嗎?
06/27 21:48, 6F

06/27 21:48, 1小時前 , 7F
現實養不起魚?讓你體會體會養魚的快樂(痛苦)
06/27 21:48, 7F

06/27 21:50, 1小時前 , 8F
魚有限時間真的很白痴 還只有一天
06/27 21:50, 8F

06/27 21:51, 1小時前 , 9F
會飛的可以養嗎:)
06/27 21:51, 9F

06/27 21:53, 1小時前 , 10F
養魚佬大喜
06/27 21:53, 10F

06/27 21:53, 1小時前 , 11F
牧場物語:蛤?
06/27 21:53, 11F

06/27 21:54, 1小時前 , 12F
海水缸不只ph,還有蛋白問題
06/27 21:54, 12F

06/27 21:55, 1小時前 , 13F
製作組:想養就給我好好養
06/27 21:55, 13F

06/27 21:57, 1小時前 , 14F

06/27 22:02, 1小時前 , 15F
鯉魚旗可以養嗎?
06/27 22:02, 15F

06/27 22:02, 1小時前 , 16F
自來水需要先靜置嗎
06/27 22:02, 16F

06/27 22:15, 1小時前 , 17F
海水魚真的是惡夢…
06/27 22:15, 17F

06/27 22:20, 1小時前 , 18F
好爽喔 可以賽博海水缸不怕翻缸了
06/27 22:20, 18F

06/27 22:30, 1小時前 , 19F
賽博養魚 草
06/27 22:30, 19F

06/27 22:31, 1小時前 , 20F
笑死 好硬喔
06/27 22:31, 20F
文章代碼(AID): #1gFzDV4o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DV4o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