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借問一下
我釣到一顆8000g的電池
要用什麼水 什麼酸鹼的水來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5.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8445.A.21A.html
推
06/27 21:58,
1小時前
, 1F
06/27 21:58, 1F
推
06/27 22:03,
1小時前
, 2F
06/27 22:03,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4
20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