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異環] 開放養釣上來的魚了,但是硬核養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小富)時間1小時前 (2026/06/27 21:5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問一下 我釣到一顆8000g的電池 要用什麼水 什麼酸鹼的水來養?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5.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568445.A.21A.html

06/27 21:58, 1小時前 , 1F
普通的水灌下去 記得要拿兩條帶電的線插下去
06/27 21:58, 1F

06/27 22:03, 1小時前 , 2F
皮諾可的聖水
06/27 22:03, 2F
文章代碼(AID): #1gFzNz8Q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FzNz8Q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