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看著東方時心裡想的事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boss0322》之銘言. 主角群人類能表現好的原因. 很大一部分是大家全都在手加減. 彈幕戰本質就是把所有願意配合遊戲規則的角色套上一個彈幕規則來手加減限制. 避免了打嗨之後搞得天崩地裂. 如果真的只談硬實力,跳出彈幕規則. 靈夢有巫女buff,應該可以扛大部分妖怪,上限還算不錯. 魔理
(還有287個字)
內容預覽:
https://x.com/i/status/2070735253359239528. http://i.imgur.com/oiLThPz.jpg. 明明妖怪被描繪成恐怖的存在,人類那方的強度卻強到不對勁. 妖夢是0.5個人吧. 至於魔理莎還算人類來著嗎. https://x.com/i/stat
(還有70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