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閒聊] 看著東方時心裡想的事情

: 明明妖怪被描繪成恐怖的存在,人類那方的強度卻強到不對勁
: 妖夢是0.5個人吧
: 至於魔理莎還算人類來著嗎
主角群人類能表現好的原因
很大一部分是大家全都在手加減
彈幕戰本質就是把所有願意配合遊戲規則的角色套上一個彈幕規則來手加減限制
避免了打嗨之後搞得天崩地裂
如果真的只談硬實力,跳出彈幕規則
靈夢有巫女buff,應該可以扛大部分妖怪,上限還算不錯
魔理沙會比較慘,本質上是玩蘑菇玩道具重火力的,完全是彈幕戰特化
用現代的形容就是,大家都規則系能力,就你能力是勁大
然而這個勁大也只能壓過妖精跟小部分妖怪
不過,一個祖上沒有血統,全靠手搓跟偷東西的普通人類能打成這樣,還能三不五時拐新後
宮,三不五時被強者惦記想抓去當左右手,某方面來說也是強大的離譜
而且感覺只要她想,隨時可以自己轉職成愛麗絲或帕秋莉那種妖怪,就是這種轉職屬於會被
靈夢祓除的
咲夜時間系能力就是任性,但輸出不夠
早苗有兩個魔虛羅可以用(x
妖夢半人半靈不算人(
真看下來,人類也就那樣,人里的人更慘,可能某天就被妖精抓去啃了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5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64.144.1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1861.A.4BD.html
推
06/28 10:02,
3小時前
, 1F
06/28 10:02, 1F
推
06/28 10:03,
3小時前
, 2F
06/28 10:03, 2F
→
06/28 10:03,
3小時前
, 3F
06/28 10:03, 3F
→
06/28 10:04,
3小時前
, 4F
06/28 10:04, 4F
推
06/28 11:25,
2小時前
, 5F
06/28 11:25, 5F
→
06/28 11:25,
2小時前
, 6F
06/28 11:25, 6F
→
06/28 11:25,
2小時前
, 7F
06/28 11:25, 7F
推
06/28 11:49,
2小時前
, 8F
06/28 11:49, 8F
推
06/28 11:59,
1小時前
, 9F
06/28 11:59, 9F
推
06/28 12:33,
1小時前
, 10F
06/28 12:33, 10F
→
06/28 12:33,
1小時前
, 11F
06/28 12:33, 11F
→
06/28 13:06,
49分鐘前
, 12F
06/28 13:06, 12F
→
06/28 13:07,
48分鐘前
, 13F
06/28 13:07,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