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著東方時心裡想的事情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山羊先生)時間2小時前 (2026/06/28 09:3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https://x.com/i/status/2070735253359239528 http://i.imgur.com/oiLThPz.jpg
明明妖怪被描繪成恐怖的存在,人類那方的強度卻強到不對勁 妖夢是0.5個人吧 至於魔理莎還算人類來著嗎 https://x.com/i/status/2070748153054425552 http://i.imgur.com/PxVpgpD.jpg
陰謀論幻想入後的小鈴 「幻想鄉是妖怪所支配的人類牧場!」 「這個村莊正受到妖怪的監視!」 「異變根本就是巫女和妖怪串通好的騙局!」 「守矢神社就是異變的幕後黑手!」 「在這個世界的外面,還擴展著人類的世界!」 「博麗神社的後面有一座謎樣的鐵塔,妖怪們正在那裡進行著可疑的儀式!」 「博麗的巫女跟妖怪是有勾結的!」 https://x.com/i/status/2070987492300632399 http://i.imgur.com/FzCenal.jpg
「昨天典小姐她...」 (又是狐狸的話題呢) 「典小姐她擅自...」 (又在講管狐的事情...) 「神奈子大人、諏訪子大人,剛才典小姐她……」 「又是那隻狐狸的話題嗎?」 「咦」 「早苗,朋友要好好挑選喔。」 「倒、倒也不是什麼朋友啦……」 http://i.imgur.com/z8A8WEi.jpg
典那邊也毫無保留地說出來了 「這話題早就說過了呢」 https://x.com/i/status/2070856531508330995 http://i.imgur.com/la1i5PR.jpg
成功嚇到人的小傘 https://x.com/i/status/2070793121865286097 http://i.imgur.com/UuGlvKa.jpg
「我回來了」 「我好恨阿!」 「為什麼在家裡面?」 「欸...阿...」 「其實,我打了串鑰匙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10703.A.1FC.html

06/28 09:40, 2小時前 , 1F
我東
06/28 09:40, 1F

06/28 09:41, 2小時前 , 2F
嗯小鈴這些其實…有一半還說中了呢
06/28 09:41, 2F

06/28 09:45, 1小時前 , 3F
魔理莎還是人啊 愛麗絲就不是了
06/28 09:45, 3F

06/28 09:45, 1小時前 , 4F
也不完全是陰謀論吧?
06/28 09:45, 4F

06/28 09:51, 1小時前 , 5F
基本上小鈴全對吧……
06/28 09:51, 5F

06/28 09:56, 1小時前 , 6F

06/28 09:57, 1小時前 , 7F

06/28 10:04, 1小時前 , 8F
小鈴說的全對啊
06/28 10:04, 8F

06/28 10:09, 1小時前 , 9F
推 印象中設定集有寫魔法使是種族,研究魔法到變成跟人
06/28 10:09, 9F

06/28 10:09, 1小時前 , 10F
類不同的種族 但莎莎還是人類就是了
06/28 10:09, 10F
文章代碼(AID): #1gG7iF7y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7iF7y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