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南韓是不是該成立紅色監獄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yachyan (ayachya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2:38),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會不會有版權問題?. 美好世界外傳,惠惠以前讀的學校也叫紅色監獄. https://i.imgur.com/c68T9sZ.jpeg.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18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

推噓-3(0推 3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SweetBreaker (甜點破壞神)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2:33), 3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輸球總是傷心. 不過要搞紅色監獄太花時間了. 請文組的幫忙 寫個撫慰文就好了 像這樣:. 韓國不用面面俱到. 韓國只是個半島國家 幹嘛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怎麼有些人就找不如人家的 然後說為什麼韓國做不到?. 怎麼不講韓國有外國沒有的三星? 有外國沒有的海力士?. 海力士年初到現在 股價累計漲幅高達
(還有78個字)

推噓49(49推 0噓 12→)留言61則,0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作者xianyao (艾瑪)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10: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藍色監獄就是在說日本足球欠缺進攻慾望. 每屆都卡在小組賽 顆粒無收. 才要把人全部湊在一起硬製造出強的前鋒出來. 不過這幾屆日本好像沒這症頭了. 球進的多 對上歐美強隊不是平就是贏. 妥妥的東亞第一. 反觀另外一個東亞強權南韓. 踢個世界盃都在龜 只能靠老人. 開高走低. 踢個軟賽程 遇到超弱隊.
(還有9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