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南韓是不是該成立紅色監獄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甜點破壞神)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2:33), 3小時前編輯推噓-3(030)
留言3則, 3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輸球總是傷心 不過要搞紅色監獄太花時間了 請文組的幫忙 寫個撫慰文就好了 像這樣: 韓國不用面面俱到 韓國只是個半島國家 幹嘛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怎麼有些人就找不如人家的 然後說為什麼韓國做不到? 怎麼不講韓國有外國沒有的三星? 有外國沒有的海力士? 海力士年初到現在 股價累計漲幅高達 311.43% 如果是有投資海力士的 肯定是忙著看房了 而不是忙著酸韓國 參考來源: 沒啦 我瞎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205.A.0FD.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196.50 臺灣), 06/28/2026 12:34:17

06/28 12:35, 3小時前 , 1F
你韓國人?
06/28 12:35, 1F

06/28 12:39, 3小時前 , 2F
id
06/28 12:39, 2F

06/28 12:45, 3小時前 , 3F
超可撥
06/28 12:45, 3F
文章代碼(AID): #1gGAGL3z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AGL3z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