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南韓是不是該成立紅色監獄了?
輸球總是傷心
不過要搞紅色監獄太花時間了
請文組的幫忙 寫個撫慰文就好了 像這樣:
韓國不用面面俱到
韓國只是個半島國家 幹嘛什麼都要跟別人比?
怎麼有些人就找不如人家的 然後說為什麼韓國做不到?
怎麼不講韓國有外國沒有的三星? 有外國沒有的海力士?
海力士年初到現在 股價累計漲幅高達 311.43%
如果是有投資海力士的 肯定是忙著看房了 而不是忙著酸韓國
參考來源:
沒啦 我瞎掰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96.5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205.A.0FD.html
※ 編輯: SweetBreaker (114.37.196.50 臺灣), 06/28/2026 12:34:17
噓
06/28 12:35,
3小時前
, 1F
06/28 12:35, 1F
噓
06/28 12:39,
3小時前
, 2F
06/28 12:39, 2F
噓
06/28 12:45,
3小時前
, 3F
06/28 12:45,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49
61
C_Chat 近期熱門文章
PTT動漫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