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南韓是不是該成立紅色監獄了?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ayachyan)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12: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會不會有版權問題? 美好世界外傳,惠惠以前讀的學校也叫紅色監獄 https://i.imgur.com/c68T9sZ.jpe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1.18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21495.A.F8A.html
文章代碼(AID): #1gGAKt-A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AKt-A (C_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