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_Chat ]
討論串[閒聊] 原來星戰第四部曲光劍打戲就這麼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4小時前最新作者how6410 (苗栗小五郎)時間5小時前 (2026/06/28 21:27), 5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古傳說(看看就好). 原本老盧的規畫路克和莉亞才是一對. 路克還會有個雙胞胎妹妹被帶去別的地方長大. 維達真的跟歐比王說的一樣. 是個純反派真的就殺了安納金. 但是EP5臨時改劇本. (編劇因病過世了). 維達和安納金變成同一個角色. 所以EP5才有”我是你爸爸”. 但是在這個時候路克和莉亞還真不
(還有11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作者lolic (白蝙蝠巴比特)時間6小時前 (2026/06/28 20:28), 5小時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星戰第四部曲 也就是本傳第一集. 說來不好意思 這幾天才第一次補了第四跟第五集. 本來印象星戰就是看他們一路光劍刷來刷去. 結果補了才發現. 主要就是看歐比王發揮 砍雜魚. 跟黑武士對決. 路克只有在太空船上被指導揮幾下而已. 後半段主角都在忙著開戰機炸死星?. 歐比王英靈還指導用原力感受丟炸彈時機
(還有25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