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原來星戰第四部曲光劍打戲就這麼多?

看板C_Chat (希洽)作者 (苗栗小五郎)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21:27), 3小時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lolic (白蝙蝠巴比特)》之銘言: : 星戰第四部曲 也就是本傳第一集 : 說來不好意思 這幾天才第一次補了第四跟第五集 : 本來印象星戰就是看他們一路光劍刷來刷去 : 結果補了才發現 : 主要就是看歐比王發揮 砍雜魚 : 跟黑武士對決 : 路克只有在太空船上被指導揮幾下而已 : 後半段主角都在忙著開戰機炸死星? : 歐比王英靈還指導用原力感受丟炸彈時機 : 還有第四集看路克跟莉亞公主應該有情愫啊 : 第五集開頭莉亞還直接強吻路克 : 怎麼跟著韓索羅冒險之後就被把走了 : 不知道的路克還一直莉亞莉亞喊著 : 害我以為我在看ntr本 : 他們在四五部曲這時候真的沒什麼關係嗎 : 補番閒聊洽 上古傳說(看看就好) 原本老盧的規畫路克和莉亞才是一對 路克還會有個雙胞胎妹妹被帶去別的地方長大 維達真的跟歐比王說的一樣 是個純反派真的就殺了安納金 但是EP5臨時改劇本 (編劇因病過世了) 維達和安納金變成同一個角色 所以EP5才有”我是你爸爸” 但是在這個時候路克和莉亞還真不是兄妹 本來路克的親妹會在絕地大反攻之後的電影裡出來 但老盧累了想先休息一下 就在EP6裡把那個”妹妹”和莉亞變成同一個人 所以別懷疑EP4 EP5那時候是來真的 EP6之後那是來真的亂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33.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653240.A.E27.html ※ 編輯: how6410 (114.42.33.73 臺灣), 06/28/2026 21:29:52

06/28 22:10, 2小時前 , 1F
原來啊
06/28 22:10, 1F
文章代碼(AID): #1gGI4uud (C_Chat)
文章代碼(AID): #1gGI4uud (C_Chat)